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

萬里長風伏蒼龍 趙將一屠百萬雄 心中安若鯤鵬志 代代將星弒無情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星城八方小區,綠樹成蔭,一條羊腸小道,從我家門前蜿蜒而去,常有人悠閑漫過,或推老人,或牽小孩,或遛小狗……流連忘返。每逢春秋時節,當路過的人們偶然抬頭,常被我家二樓陽臺鮮艷的寶巾花驚呆,有人嘖嘖稱贊,有人拍照留念。有人叫它寶巾花,也有人稱它三角梅,不管叫什么,它總是帶給人興奮和驚嘆。 抑或向陽花木早逢春,每年春天一至,我家寶巾花便不由自主地爬過陽臺柵欄,一個勁地往下瘋長,綠滿枝葉,恰似一掛綠瀑傾瀉而下,垂簾飄逸,給陽臺披上了一副帶刺的深綠盛妝。春秋花季,即見我家陽臺爬滿著紫紅色的寶巾花,在綠蓬蓬枝葉的襯托下,凸顯奔放灑脫,酷似一團團跳動的火焰,鮮艷奪目,汲人眼球。時有微風吹拂,紫紅花兒隨風擺動,又像天堂仙女,翩翩起舞,婀娜多姿,讓人難舍難分。 大氣壯觀需遠眺,精至真誠在近觀。寶巾花的葉子呈心形狀,花由三片苞葉組成,苞片柔如彩絹,一簇簇休憩在軟軟的枝條上,仿佛一群小人國的童男童女,手持紫色鮮花,腳踩綠茵蹦床,滿心歡喜地向路人微笑。苞片中間有三根小柱子,每根柱子的頂端開著一朵雪白的小花,恰似顆顆星星閃亮,把每朵花點綴得精致美麗,讓挑剔的蝴蝶也不時光顧伴舞。 在陪伴寶巾花的生長過程中,我也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它,我不僅看到它有紅綠搭配的協調、一年兩度的花朵,更感受到它有倔強堅毅的生命活力,有淡泊名分的處世態度,有熱情奉獻的至上境界,它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我的生活,影響著我的人生態度和世界觀。 記得幾年前的一天,“80后”母親用塑料袋提回一個“寶貝”,小心翼翼地打開,告訴我,這是她很喜歡的寶巾花,是牌友家朱爹剛剪插的花枝,今后會長大開花,要我找一個花盆,給它安個家。按母親的吩咐處理妥當后,我仔細瞧了瞧,在一個只有泥土和水分的花盆中,一枝小得可憐的枝條,剛剛露出一寸長的枝頭,孤獨地立著,我想,它能活嗎?事后,母親悉心照料,白天把它移到陰涼處,晚上又把它移出去,隔幾天給它澆一次水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幼嫩的寶巾枝條花堅強地活下來了,暴芽長葉,伸枝蔓延,勇敢地伸向新世界。 在母親的精心培育下,寶巾花一天天長大,一年年開花。它沒有玫瑰的嬌柔,沒有臘梅傲骨,更沒有海棠、牡丹的光環。但它無論是在大江南北、丘陵高原,還是繁華都市、寒居貧宅,隨處可見它的身影,它靠自己頑強的生存力,挺住大自然風霜雨雪的考驗,在逆境中享受快樂,在鮮艷中奉獻美麗。也許正是如此,它也被一些地方的人們推薦為國花、省花、市花。 有母親就有家,有家就有思念。現雖母親走了,但寶巾花在,縱然物是人非,但常睹物思人,我總感覺母親仍然活在我的生活當中。每天早上起來,我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陽臺拉閘門,看一下寶巾花,或澆水揀葉,或打掃衛生。去上班時,回頭一看,陽臺上寶巾花在微風中搖擺,仿佛母親在向我揮手,注視著我遠去的背影,提醒我下班后早點回家…… 在今年春節期間,我十分懷念樂觀、堅毅、勤勞的母親,看她留下的寶巾花依然安居一角,每逢春秋,便枝繁葉茂,鮮花盛開,用不竭的生命,盡情禮贊盛世榮華,讓人感到快樂、大方、真誠和熱情,漸漸地我終于明白了母親為何喜歡寶巾花,因為她認同寶巾花的生存之道,是花就要頑強地生存,就要盡情地綻放,素位而行,無愧天命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種子把它們要說的話,放到了日歷之上。地底下的驚雷,響過柳堡的天空。 穿紅披綠的村莊,走出農歷年的門檻。幾聲零星的爆竹,讓柳堡在節后的詞典里還原。 嫩芽紛紛撒開歡樂的小馬蹄。作為春天的發言人,一枚枚乳葉用細微的聲音,掀起了春風浩蕩的蝴蝶效應。 更多的溫暖和閃電,隱藏在植物的根部。如同黑暗的事物,常常懷有一顆明亮的心。 風箏開始露頭,怯怯地打探著季節的行情。它們真實的想法,是把春來了的喜悅,擴散到遙遠的天邊。 花朵在柳堡的年畫里開放,莊稼從故鄉的對聯下返青。 喜慶的鑼鼓保持著最新的常態,每一棵樹都敞開了寬廣而平靜的胸懷。 流水的琴弦彈撥著迷人的天籟,燕子的翅膀接近了春天最初的模樣。 地平線像母親的叮嚀,拉近了我和柳堡的距離。田壟上膨脹的綠色,為老家建起了內心的廟宇或教堂。 原野的風景,被返城的少女曬進了微信。用互聯網做生意的柳堡人,在農村淘寶里販賣著九九艷陽天的美名。 柳堡的春天,其實另有一種抽象的畫面。它比春天的柳堡,更加有趣動人。所有的修辭都已派上用場,一切的筆法統統大顯神通。春耕春播豐富了時尚的內涵,一年之計在于春,是說勞動和創造最能使柳堡萬象更新。 驚蟄 柳堡的驚蟄,只是一聲妙趣橫生的口哨。由外而內的抓撓,酥癢了泥制的心。 萬物,揉著惺忪的睡眼。蓬勃的襲擊,近在腳前。 春天的神,將要破土而出。凡夫俗子的耳朵,聽不見地底的梵音。 閃電,挾帶著雨水的鋒芒。屬金的節氣,觸手可及的,便是這小小的雷霆。 以“驚”打頭的詞語,最好的就是“驚喜”嗎?驚,是曙光;驚,是圣歌;驚,是幸福的源泉。 驚動了樹間的木,驚動了書里的紙,驚動了漢后的字。墓中的祖先,也在黃鸝的鳴叫下迎迓。柳堡在路上,柳堡的故事也在路上。 一切,都要重返原初的新了。從愛情里糶出的火焰,讓平庸的贊美死灰復燃。 這袖珍的一片江山,作案的痕跡隨處可見。借一種力量,從柳堡的肉身里取出骨頭。從此,家園學會了隱忍和守候。 綠,是遍地的道義和美麗。手持綠的柳堡,則是我們精神世界的領袖。 風箏 柳堡的三月,天空由風箏把脈。松散的仰望,像一種神話充滿張力。 不為別的,一陣風可以把柳堡的萬物抬高,高過了另一個人間。而我在春天躊躇滿志,只想讓一部分目光大于好夢。 大地的子孫,皆可以與白云共舞。為什么,我總想在自由的藍處,做一個放牧或種植的人? 農民的肉身本來就能離開沉重,紛飛的故事,拋棄了金銀和欲望。 太陽,你要繼續地普照。柳堡的大人和小孩,一抬頭,就能感受到生命的歡快,與愛的時光。 暫時的解脫,讓自制的鳥類發出了悠揚的笛音。一場生物界在上蒼的交響,使柳堡張大了幸福的口型。 一根線,有時就是一條情感的通道。如果有一只斷了線的風箏來自西天,那是柳堡的小神收到了布道的指令。 也許天幕上布滿了祖先的足跡,放風箏的日子,其實是另一種懷念與祭奠,在農歷的風中降落或升起。 發給柳堡的微信 手機上的漢字,一粒粒,像葵花的種子。飽滿而又新鮮。這用柳堡體書寫的微信,輕輕一點,便傾倒了千山萬水。 小橋流水人家,豈止是朋友圈里的炫耀。魚米之鄉的各種曬,會不會把老家的激情點燃? 詩意盎然的評論,贊。贊。贊,已嚴重刷屏。 在柳堡,日月星辰都是低頭族。我閑置的空間,剛好讓草木楊柳,做一回永不離線的情婦。 流量,只是從從容容的河流,異國他鄉的心臟,借此穿梭、漂泊。 掃一掃,能掃到塵世間的好夢。荷也好,蓮也罷,仿佛附近的人,露出了誘惑的笑臉。 頭像是什么?藍天、白云,似乎適宜做一幅聊天的場景。打開語音吧,朝圣的路途盡管遙遠,五谷上的頌經之聲,在體內,清晰可見。 紅包里的愛,不是選擇,也不是填空。那是柳堡相思的淚啊,打濕了遠方一首歌里的嘆息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散文詩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】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ff67j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